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东博港孙律师的博客

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;地势坤,君子以厚德载物。电话:0533-4157432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两个开心果  

2012-11-04 16:16:21|  分类: 婚姻家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我女儿忻忻今年7岁,上一年级。别看她一脸文静样,性格嫣然一个小男孩,整天爬树跳墙、舞枪弄棒。前些天给她买了根金箍棒,爱不离手,睡觉还放在床头。

儿子锦锦7个月,憨嘟嘟的,整天呜呜啦啦不知说些啥。

忻忻做完作业后,经常拿着她的金箍棒,教训她的两个布娃娃--米奇和米妮。

一天,忻忻把弟弟锦锦摆在中间,让锦锦当班长。她拿金箍棒当教鞭,指指点点,嫣然一副老师样。他弟弟呜呜哇哇啥也不懂,夺过金箍棒就往嘴里填,吃的津津有味,口水流的满处都是。急的忻忻一边夺,一边说这个不能吃,好不容易才把锦锦的小手拔开,夺回金箍棒。仔细一看,金箍棒早已被锦锦的小牙啃掉了块漆,上面还留着两个小牙印。

忻忻哭着找我说:“爸爸,我弟弟把我金箍棒给咬烂了”。

我笑着说“这个不怨你弟弟,得怨你金箍棒不结实”。

她擦着眼泪委屈的说“讨厌,他都给我咬烂了你还笑?不行,他得给我赔”

我强忍着笑忙劝解道:“你弟弟还小,怎么给你买?”

“那让我弟弟长大了给我买,买根真的。”

我一边说“好好好”,一边指着一脸天真和茫然的锦锦说“别忘了,长大了给你姐姐买根新的。”

忻忻纠正说:“哎呀哦,不是新的,是真的”

我连声应承“嗯嗯嗯”,锦锦也“啊啊啊”的叨叨。

我说“你看见了吗?你弟弟都答应了,你还哭”

忻忻破涕为笑,抱着她弟弟说“我的好锦锦,姐姐哄你玩呢”一边说一边拉着锦锦的小手来回荡,似乎一切都没发生过。

我们一家人都凝聚在这欢乐幸福的一刻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