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东博港孙律师的博客

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;地势坤,君子以厚德载物。电话:0533-4157432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占测对方吃什么  

2009-07-27 09:50:14|  分类: 易经预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9年7月26日下午,我和几个网友在一个易经群一块玩射覆比赛。

一网友问:你们猜猜我正在吃什么?(时间是:16:04:38)

许多网友用自己最拿手的预测方法起卦,猜测各有不同,但都没有测对。

我用他问话的时间起卦,测他正在吃西瓜,并且吃了一半了。

求测的网友感觉很惊奇,问我是怎么测的?

现我将求测的方法,公布一下,以便于大家交流学习。

大家看测卦的时间16:04:38,分开数字就是:1-6-0-4-3-8,按奇数为阳,偶数为阴,0为阳动爻,测出的卦是:

 火水未济     水火既济    山水蒙 
 【本  卦】【互  卦】【变  卦】
 ▅▅▅▅▅  ▅▅ ▅▅ ▅▅▅▅▅
用▅▅ ▅▅  ▅▅▅▅▅ ▅▅ ▅▅
 ▅▅▅▅▅ ○▅▅ ▅▅ ▅▅ ▅▅
 ▅▅ ▅▅  ▅▅▅▅▅ ▅▅ ▅▅
体▅▅▅▅▅  ▅▅ ▅▅ ▅▅▅▅▅
 ▅▅ ▅▅  ▅▅▅▅▅ ▅▅ ▅▅

先看本卦:火水未济 ,火为离卦,为红色,水为坎卦,可以看出像是红色水分很大的食物;

再看互卦:同样是水火之卦;

变卦:山水蒙,山形像是西瓜被割开山形的样式,下面又是水;

大家综合分析一下:红色的,有水分的,被割成山状的,应该是西瓜无疑了;4爻动,像是吃到快一半的状态;

所以我最后断:是一页西瓜,吃到一半了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