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东博港孙律师的博客

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;地势坤,君子以厚德载物。电话:0533-4157432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八字算命口诀  

2009-03-12 11:03:02|  分类: 易经理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论五行生克 

日主是木,金太多必破相,四肢疼痛折手足之患; 

日主是水,土太多必生黄肿大肚; 

日主是火,水太多必生耳聋眼盲之疾; 

日主是土,木太多必眼盲损身;  

 六冲: 子午相冲定克父,过房入继必无差,空神若是来相克,无害妻儿损自家。  

论男命: 

 春木水多贫*之辈。 冬水金盛颠弱之人。 

 金生秋月土重重,贫无寸铁。 

 火长夏天金叠叠,富有万钟。 

金弱火绝,土木销容之匠。 

身强财浅,金火陶冶之流。  

身旺无依,僧道之命 

桃花滚浪,女*亲爱之人。 

夏金叠火,秋木重金,贫而且*。  

冬水盛金,春金多火,不夭则贫。  

 论其它: 

 运冲流年老幼死,限冲流年少年亡。 

 以四柱论六亲: 

 一:男以比肩多者主克父,财多主克母,比肩羊刃多主克妻,伤官食神多主克子。女以伤官太过,刑冲主克夫,杀多主重夫。 

 二:男以官星为子息,宫旺休囚多主凶,若见伤官气死绝,自然生离不到终。女以食伤为子息,旺宫生产自然多,若见偏印来相克,不真空房病亦多。 

 五行四柱有伤官,子息初年必不安,官鬼运行生旺地,可得一二老来同,嗣冲柱中见刑冲,月令休囚子息空,官鬼败亡重见克,如无庶出必暝蛉,印绶重重多克子,子息难养在栏干,纵然留得在身边,欲使呼唤堪是难。 

年上伤官留不久,月上伤官父母亡,日上伤官刑妻妾,时上伤官是不良。 

年逢伤官,祖业难传,月上伤官,兄弟难延,日上伤官,妻妾难完,时上伤官,子息难全。  

 郝先生曾讲过一句口诀:月令之正财可做官看,:“穿倒羊刃,一刀之罪。” 

 日主是金,火局太堪必生咳嗽之疾;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